我院组织毕业生参加“春暖荆楚 助鄂企航”招聘会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高苏颖)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29日上午,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的2024年湖北省“春暖荆楚·助鄂企航”招聘会。

据悉,此次招聘会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项招聘会,有近百家企业参会,提供5000个就业岗位,涵盖了计算机、电气、建筑、电子、医药、化工、餐饮、物流等多个行业。招聘现场,武汉长江航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万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奋进智能机器有限公司等公司均提供了多个高薪岗位,部分岗位年薪约20万元。此外,方阵人力资源公司及湖北省内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提供猎头、招聘、派遣、外包、劳务用工等相关服务。

现场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较高的薪资待遇和广阔的发展平台,毕业生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积极投递简历,主动了解岗位需求情况,就工作内容、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发展空间等问题向用人单位进行咨询,用人单位耐心地为毕业生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与中小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使他们能够更直接地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和职位要求。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华体会app官网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的就业机会,为他们的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我院将继续关注毕业生就业情况,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搭建优质就业平台,也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够积极把握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孙馨 审核:吕学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