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专车护航返校路 温暖法商学子心

发布者:组宣部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85

学院师生与武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合影

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引导帮助返校学生乘车

本网讯(通讯员 郝传策)2月24日至25日,迎来春季学期开学,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给学生返校带来很大困难,为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及相关部门工作提示精神,确保学生安全平稳有序返校,我院与举办高校共同开通返校学生专车,为学生返校“最后一公里”提供安全保障。

与武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五营运公司三分公司经过深入沟通,共同制定了学生返校专车摆渡方案。在专车路线起点处,学安排了学生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为返校学生提供暖心服务。

安排专车迎接学生返校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会计系综合办副主任、团总支书记高志荣老师主动来到地铁站参与到志愿活动中,他说:“冰雪无情人有情,学安排专车迎接学生是为学生做实事的暖心之举,看到许多家长和学生发朋友圈点赞,作为一名老师,我感到由衷的自豪!”文法系英语22402班学生许珍靓说:“刚出地铁站,就看到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举着工作牌热情地和我打招呼并帮我把行李箱搬送到返校专车上,返校专车的红色横幅上印着的‘学生返校专用车’几个大字赫然在目,这些都让我在这冰雪交加、寒风凛冽的日子里倍感温暖。学细心周到的服务,让我们感受到了法商大家庭的温暖。感谢学我们的真切关心和辛勤付出!

(责任编辑:邢宇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